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实的谎言之巨星陨落》爱情喜剧也玩悬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17:17  新浪娱乐
《真实的谎言之巨星陨落》爱情喜剧也玩悬疑

演出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香港金像奖主席、香港电影家协会会长陈嘉上监制的话剧《真实的谎言之巨星陨落》,已进入剧本修改阶段。该话这次上海演出依然大走轻松搞笑的风格,但不同的是,本次会有更多悬疑元素出现其中。在浪漫搞笑讲述都市男女爱情的同时,也带观众走进一个曲折离奇,迷雾重重的故事。无论是情节发展设定,还是故事结局,都会给观众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2009年,该剧可谓风靡全国,在漫长的巡演之旅中,不仅获得了普通观众的喝彩,还赢得了众多圈内明星(如周迅高晓松、小柯、关岭、涂松岩等)的关注和赞赏。过往的巡演中,话剧曾结合了很多网络流行元素,以独特的方式将“曾哥”、“贾君鹏”,“MJ”“魔兽妹妹”呈现出来,获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称赞。据导演透露,这次将会结合当下更多的时事热点问题,将更多的网络流行元素以话剧的形式体现出来。这些独特的情节设定将穿插于三大主角纠结的爱情、事业故事中,给观众带去完全不一样的惊喜。

  据悉,“我们剧社”依然保持着一贯的水准,本次演出成员仍均为中戏本院毕业,新鲜的血液的注入使剧社成员间迸发出更多火花。这些代表着正统话剧的科班演员们,这次又将怎样讲述这个悬疑浪漫爱情喜剧故事呢?会有怎样新的面貌呈现在观众眼前呢? 2010年6月16日,所有谜底将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舞台揭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