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洋演绎《昏了!婚了》 称让80后看到笑中带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13:25  新浪娱乐
伊洋演绎《昏了!婚了》称让80后看到笑中带泪

伊洋在排练现场吃大头娃娃冰棍

伊洋演绎《昏了!婚了》称让80后看到笑中带泪

话剧《昏了婚了》彩排中

  新浪娱乐讯 近期,由歌手伊洋倾情演绎的话剧《昏了!婚了!》即将在5月28日登陆朝阳区“9剧场”。作为早期大陆80后青春偶像的歌手伊洋受邀演出此剧,并爆料话剧《昏了!婚了!》会成为80后专属的“小暧昧”,80后的观众会看到笑中带泪。

  伊洋颠覆形象甘心扮“伪娘”

  歌手伊洋为了能在话剧《昏了!婚了!》中更好地表现角色所赋予的性格张力,甘心颠覆形象扮“伪娘”。排练期间,伊洋头戴HelloKitty浴帽,身披粉色浴巾被老鼠吓到跳进女主角怀里,一副“伪娘”形象从内到外表现得淋漓尽致,既滑稽又深刻。伊洋称,为了让更多观众真正地了解角色性格不惜颠覆形象,但这种颠覆是为了让大家细细地体会到话剧中所蕴含的精神养分。

  学院派细腻描画80后集体记忆

  话剧《昏了!婚了!》来自于一支学院派出身的创造团体。导演田晓威、编剧朱珠、演员赵子锐均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他们的剧本雏形源于生活、深入时代记忆,将80后集体回忆与隐匿情感通过话剧形式微妙地表现出来。导演田晓威介绍,整部话剧以调侃的语气将故事慢慢展开,在笑声不断的期间,以80后为主体的观众可以品味到回忆的色彩。相信很多70后、80后肯定不会忘记大头娃娃的雪糕,不会忘记“希曼”“希瑞”两兄妹,因为那是他们儿时最经典的集体回忆。

  80后会看到笑中带泪

  歌手伊洋表示,出演话剧《昏了!婚了!》的初衷缘于跟主创们之间的哥儿们情谊,早在四年前京城火爆一时的话剧《夜游戏》中,他们就已经碰出了火花,这次的话剧《昏了!婚了!》已经是他们的第二次合作了。

  伊洋称,在看剧本期间,已经被80后记忆中的那种“小暧昧”所吸引了。自己能做的就是让这些记忆里的“小暧昧”重现舞台,让80后们都能在剧中找到自己的影子。因为这部话剧给观众留下的不仅仅是爆笑,更有笑中带泪的精神养分可以供其慢慢凭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