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马社《有一种毒药》首演落幕 七月登陆大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15:58  新浪娱乐
龙马社《有一种毒药》首演落幕七月登陆大剧院

排练照

龙马社《有一种毒药》首演落幕七月登陆大剧院

演出剧照

龙马社《有一种毒药》首演落幕七月登陆大剧院

演出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龙马社等出品,万方编剧、苏蓬执导的纪念戏剧大师曹禺先生诞辰100周年话剧《有一种毒药》今日(5月21日)将上演首演的最后一场。该话剧将于7月14日至7月18日登陆国家大剧院小剧场,再次与观众见面。

  话剧《有一种毒药》汇聚了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首演杨青、李建义、林龙麒、黄维娜、铁伟光阵容不仅让观众随之哭笑,也为《有一种毒药》接下的票房起到了促进作用。而首演的最后一场将由场场迎得掌声的杜宁林、吕毅、李昊臻、黄维娜、铁伟光阵容演绎。

  首演圆满结束,七月登陆国家大剧院

  自从7月11日话剧《有一种毒药》上演以来,引起了众多媒体与观众关于家庭、关于梦想与现实的讨论。每场演出都能看到观众随着剧中人物性格的跌宕而为之动容,为之哭笑。情绪完全随着剧中人物的悲喜而悲喜!不少观众看完该剧表示,这部戏将女性、将母亲刻画得细腻到位,下次一定要带着自己的母亲来看。不少人表示看完了这部戏也更加的体量自己的母亲所做的一切。更有年青的观众表示自己就是戏里的季杰,但看到他不觉得喜欢,反而感到厌恶!编剧万方曾讲过:一部戏当它结束的时候还能让观众去思考那么几分钟,去从戏里咂摸出来点东西,那这部戏我们认为就成功了!话剧《有一种毒药》正是这样一部让观众留有回味的戏!该剧将于今天上演首演的最后一场。7月14日至7月18日登陆国家大剧院小剧场。

  导演凝实力派演员共同诠释“毒药”真谛

  首演最后一场由实力派演员杜宁林、吕毅携青年演员李昊臻、黄维娜、铁伟光共同演绎。一千个人心目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对于剧中谁是“毒药”相信一千个人都会有一千种理解。而导演和演员想要诠释的正是这种开放式的思想,让观众自己去评判什么是“毒药”。“毒药”未必就是真的毒药,蜜糖也未必就是真的蜜糖,相对理论的严肃话剧带给观众的是值得回味的思考。经过了十场的演出,各演员也对“毒药”有了更深的理解,有了更想表达的东西。借用导演的一句话:这十场像拉练一样,让我们对观众、对角色了解了更多。经过这么久的磨合,7月份的国家大剧院演出将会更精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