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果我不是我》闪耀归来 下月袭京纪念百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16:03  新浪娱乐
《如果我不是我》闪耀归来下月袭京纪念百场

《如果我不是我》海报

  新浪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原创浪漫音乐喜剧《如果我不是我》即将在6月中旬在京(东方先锋剧场)举行百场庆典纪念演出。为了回馈广大戏迷,相比早先的演出,该剧除了会在内容、演员阵容等方面将有很大变化,在票价与形式等方面,它也将会给大家带来诸多惊喜,演出场次仅有6场,欢迎大家前来观看。

  备受好评场场爆满  百场纪念演出下月登陆北京

  自08年7月上海首演以来,由盟邦戏剧出品的原创浪漫音乐喜剧《如果我不是我》即将迎来自己的第一百场演出。该剧自上演以来一直备受好评,观众场场爆满,其知名度一路见涨,几乎将要赶上盟邦旗下另一精品话剧《我不是李白》。为了回馈广大戏迷,盟邦戏剧将于6月中旬,在北京东方先锋剧场举行《如果我不是我》百场庆典纪念演出。演出时间为15号至20号,演出场次仅有6场,欢迎大家前来观看。

  届时,相比原先的剧本,该剧将会在内容上有一定的调整,除了保留原先的精华,更会加上一些新鲜有趣的桥段。与此同时,《如果我不是我》的演员阵容也将会有很大的调整,相信到时候一定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作为《如果我不是我》的百场庆典纪念,该剧在演出形式、票价等方面都会带给观众很多惊喜,具体情况将会怎样,敬请大家拭目以待。

  全国巡演广受追捧  被称“近年来最好话剧”

  《如果我不是我》由盟邦戏剧携手斯立剧社联合制作,该剧诙谐幽默,每时每刻都有笑点爆出,使得剧场里面总是笑声不断。作为一部话剧的同时,它也不只流于表面,带给观众大笑之余,更是会让大家对振发人深省的该剧主旨展开思考,可谓立意深远。剧中的大量原创音乐更是受到了大家的热烈追捧,每场演出过后,限量发行的《如果我不是我》原声EP总是会被大家抢购一空。

  上海首演过后,《如果我不是我》在北京、深圳、宁波、福州等地展开全国巡演,所到之处观众场场爆满,不到两年时间,演出场次就将近过百。很多人形容这是一部在“浅度”与“深度”中间做出了最好的平衡的优质话剧,无论是爱看轻松喜剧的票友,还是喜欢深刻主题的戏迷,都能在该剧里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这是近几年来我看过的最好一部话剧”,有位专业戏迷如是说。

  盟邦戏剧是正值中国戏剧百年之际应运而生的戏剧运营机构,隶属于盟邦(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戏剧艺术的拓展和传播。盟邦戏剧将以精英化的制作团队为基础,引用制作人中心制的戏剧制作理念,打造既具有较高艺术价值,又具有大众化市场的商业价值的精品戏剧。该公司旗下精品话剧有《如果我不是我》、《我不是李白》与《同桌的你》。evar/文

  演出剧目:《如果我不是我》

  演出时间:2010年6月15日—6月20日每晚19:30分

  演出场次:6场

  演出地点:北京东方先锋剧场

  票    价:100元    50元(学生票)

  订票电话:13811385021(团购)57168651,4008103721

  出    品:盟邦(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制    作:盟邦戏剧   斯立戏剧

  出 品 人:车向蓝 

  导    演:周申

  编    剧:周申  刘露

  制 作 人:孙恒海  郝博

  演    员:孙博、赵晓璐、郑磊、孔令美、刘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