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李红的夜晚》演员--方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2日19:32  新浪娱乐
资料:话剧《李红的夜晚》演员--方龄

演员:方龄

  演员:方龄(饰吴美丽)

  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本科。80后新生代主播,于06年度选秀节目《笑声传中国》中崭露头角,是目前视野范围内难能可贵的具备娱乐精神与幽默感的女主持人。今年初涉足舞台,与保剑锋李霞、顾阳等合作话剧版《手机》,得到各界认可。

  表演作品:

  话剧版《手机》

  常规主持:

  《GoGoLL走天下》——(上海电视台)国内鲜少的以自助旅游的形式真实呈现的大型户外旅游节目,青春主播方龄和BIZ乐团共游天下,笑容透彻青春无敌,表达自主酷乐的旅游达人态度。

  《Chinese Muisc》——上海第一档全美国制作班底嘻哈音乐节目,从格莱美的视角看中国音乐,带你唱感美妙音乐同时,更多了解来自美国街头的嘻哈潮流品牌和文化。

  《无线音乐俱乐部》——(光线传媒 合作主持:李霞李晨)每天二十分钟,一年三百六十天全年无休日播音乐资讯档,中国移动巨型投资,配合以每周黄金歌会和每年一度的无线颁奖盛典,引导全新消费文化,打造权威无线音乐品牌。

  《腾讯QQ美人直播》——(光线传媒)腾讯携手光线打造属于新新人类的同聊,同乐,同享音乐空间,美人主播麻辣登场,掀起网络爱美狂潮。

  《天使任务之天使任我拍》——(山东卫视)中国移动投资大型选秀天使任务后续篇,鬼马主播方龄以访谈的形式带领天使迷靠近心中偶像,分享选手走红心路历程,记录剧组生活片断,麻辣点评,真实快乐。

  活动主持:

  山东卫视“五一七天老少乐翻天综艺嘉年华

  青岛市“山海相连 童心同行 抗震救灾义演晚会

  04年携手范玮琦主持莱卡我型我SHOW北京、成都赛区

  上海市预防爱滋病形象大使评选晚会

  演艺经历:

  亚洲魅力新秀大赛中国赛区最具潜力奖

  福建电视台魅影广告明星全年最具人气奖

  山东卫视名人杯主持人大赛季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