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经》五月三轮火爆加演 再现80后火热的青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09:11  新浪娱乐

  十年前我唱着同桌的你;十年后我想着同桌的你;十年前我们谈及爱情,总是羞涩;十年后我们谈及爱情,却是生涩;十年前我有了初恋;十年后我有了初次离婚;十年前看到班主任的大眼镜便倍感恐惧又心生忌恨;十年后梦到班主任的音容笑貌倍感亲切又黯然神伤;十年前见小混子欺负人,我能“路见不平一声吼,不畏头破血又流”;十年后见路边行乞的老人却舍不得兜里的两块硬币!十年前在篮球场上我可以一口气得三十分;十年后我负责防守的家伙可以得三十分!十年前对班里的桃色新闻倍加关注;十年后漠然接过请帖去参加同学婚礼管他新娘是谁;十年前总是计划着十年后;十年后总是怀念着十年前……

  流传在网络上的一段80后的真情告白惊现剧场。献给全中国八零后的话剧《曾经》,让所有有过八零后青春的人爆笑后落泪。三百次掌声,两百多次笑声,数次落泪。全天下八零后情侣、死党必看怀旧的话剧,不要惊讶,与你印刻在记忆中的往事如此吻合!不要惊呼,那些陪你长大的游戏、老歌、课本、情书、老师、同学神秘出现!不要落泪,即使触碰了你最脆弱的往事回忆!八零后怀旧话剧《曾经》,五月第三轮上演。邀您带着亲爱的她,亲爱的同学,感受演出时爆笑后落泪的场面,体会现场带给你真实再现!全场八零后共同穿越时空!

  八零后怀旧话剧《曾经》2010年5月20——6月5日在繁星戏剧村再次推出,只邀八零后,专属八零后,体会你青春飞扬的曾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