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暗恋桃花源》混搭越剧 更忠实1986年第一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09:42  新京报

  话剧导演赖声川经典舞台剧代表作《暗恋桃花源》已在全国上演多轮,该戏又将推出惊艳豪华版《暗恋桃花源》。在新版中,赖声川将话剧、越剧融为一体。据悉,新版《暗恋桃花源》将于7月29日首次亮相北京保利剧院。

  表演工作坊“镇团之宝”《暗恋桃花源》原本由“暗恋”和“桃花源”一悲一喜两个故事组成。在新版剧中,曾由何炅谢娜等人主演的古装喜剧“桃花源”部分将改头换面以越剧元素体现,而在“桃花源”部分饰演老陶一角的是被冠以“越剧王子”的越剧演员赵志刚。“暗恋”部分将继续由黄磊、孙莉夫妇出演。

  黄磊透露,最初排练新版时,没有接触过越剧的他一句都听不懂,但却被华美的戏服和悦耳的唱腔所吸引。他表示,新版在剧情上更忠于1986年排演的第一版《暗恋桃花源》。(实习生张静)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