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洋颠覆形象大尺度 挑战话剧版GAGA(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13:09  新浪娱乐
伊洋颠覆形象大尺度挑战话剧版GAGA(图)

《昏了!婚了!》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歌手伊洋跨界演出爆笑话剧《昏了!婚了!》。在排练中,其造型之颠覆可谓惊人,被笑称为话剧版“GAGA”。伊洋对此坦言,为了这部话剧自己的形象已然无所顾忌,但话剧本身带来的不仅仅搞笑,希望观众们看到更多的是80后、90后们对于现实社会和当今婚姻的态度和思考。

  话剧《昏了!婚了!》将于5月28日登陆朝阳区“9剧场”,歌手伊洋饰演话剧中的男主角苏浩。排练现场,苏浩(伊洋)头戴Hello Kitty浴帽,身披粉色浴巾与老鼠激战,最后以一把星战激光剑“雷”退众老鼠。伊洋在戏中和老鼠的搏斗异常激烈,伊洋手抓老鼠、在空中挥舞搏斗的场面完全靠他精彩的肢体语言完成。导演田晓威大赞:“从他抓老鼠,演变成老鼠咬他、打他,如此高难度的肢体控制,除了憨豆先生,只有伊洋了!”更加火爆的是,苏浩(伊洋)为了夺取女主角芳心,大跳脱衣舞。这场脱衣舞,恐怕是伊洋从艺以来,尺度最大的现场表演了。

  为了演好这段戏,伊洋特地找了国外极优秀的男子脱衣舞团的现场表演,然后他自己编排了一段既诱惑又搞笑、充满煽动力、让人目不暇接的脱衣舞……整部话剧笑料百出,伊洋彻底颠覆以往形象。他不再是大家印象中那个纯情、阳光、略带忧郁的男生;剧中的他把苏浩这个有些贫嘴、蔫坏、较真儿、外表故作牛X、内心动荡不安的北京小男人的形象,刻画的淋漓尽致。

  据悉,这种源于生活的小剧场话剧演出一直吸引着众多对生活品质和当下生活有着细腻感触和敏锐直觉的青年朋友,四年前,在京城火爆一时的小剧场话剧《夜游戏》让伊洋、田晓威、朱珠、薛凯文等众位主创相识。凭借《夜游戏》票房大火,众位主创也在那个时期成为“杀人游戏”的高手;四年后,《昏了!婚了!》让他们再度走到一起,继续创作之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