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隐婚男女》现场惹质疑:隐婚带更多隐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06:43  天府早报
话剧《隐婚男女》现场惹质疑:隐婚带更多隐患
话剧《隐婚男女》演出画面

  昨晚,成功打进本报“评说‘隐婚’免费看《隐婚男女》”热线的40名幸运读者,在成都市劳动人民文化宫观看了话剧《隐婚男女》,演出结束后,早报读者更是有感而发,与所有演员现场评说起了“隐婚”一族。

  上司的暧昧挑逗,同事的勾心斗角,夫妻的怀疑妒忌……职场中的“那些事”被赤裸裸地搬上了舞台。“我也听说过这样的事情哦。”前来观看的梁微微女士是一名办公室职员,随着剧情延伸,梁女士和朋友看得特别“入戏”,“其实,我觉得根本没必要‘隐婚’,结婚是件好事儿啊。”“你看,暂时‘隐婚’,对以后的工作生活带来了更多的隐患……”2个多小时的演出,现场高潮迭起,当演员集体谢幕时,现场更是掌声雷动,一位叫王丹的小姐激动地说,“这是我最近看过的最解压的话剧,让人感动,也让人回味无穷。非常感谢早报提供的这样好的一个观看平台。”而不少意犹未尽的读者甚至表示,希望能有机会再看一场。

  早报记者段祯摄影李国东  实习生雍铃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