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鸟飞鱼出演《爱疯了》“宠物系男孩”也搞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2:21  新浪娱乐
青鸟飞鱼出演《爱疯了》“宠物系男孩”也搞怪

青鸟飞鱼

  新浪娱乐讯 近日,金牌大风旗下当红偶像组合青鸟飞鱼加盟了爆笑音乐大戏《爱・疯了》,两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为出演该剧可谓不顾形象,扮演的角色令人大跌眼镜。

  虎虎在剧中将试验一个有点儿娘娘腔的“班长”,口头禅是“……,我告老师去!”忍俊不禁的同时令人回忆起上学时的美好岁月。而七零和大张伟搭戏,饰演一个很有个性的“混混”,混迹于上海滩。只是一向阳光帅气的七零演起混混来会是怎样的效果,也只能去演出现场一探究竟了。

  这部将演唱会、戏剧和脱口秀三种艺术形式相结合的音乐剧《爱・疯了》将于6月2日至6月6日北京海淀剧院隆重上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