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剧版《暗恋桃花源》7月末北京保利首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6:08  深圳商报

  【新华社北京电】由赖声川执导《暗恋桃花源·惊艳版》将于7月29日在北京保利剧院首演。剧中安静的现代悲剧“暗恋”部分延续话剧风格,而热闹的古装喜剧“桃花源”部分则改头换面以越剧元素体现。

  据该剧大陆制作人可然介绍,将越剧加入《暗恋桃花源》,是赖声川继2006年与台湾明华园合作,将歌仔戏融入《暗恋桃花源》之后的又一创举。此版中“暗恋”部分继续由黄磊、孙莉出演,“桃花源”部分改由越剧名角赵志刚、谢群英、徐铭等主演,且服装、道具、布景更加华美,更加饱满地体现出桃花源的浪漫脱凡的风貌。

  (记者 白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