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冒险家》不断挑战观众的智商与领悟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00:05  新浪娱乐

  对于这出话剧,最大的感触就是两个字:疯狂。

  这出戏的最大看点就是表演,陈明昊是绝对主角,在两个小时中,他在地上打滚、把头浸在池子里、吃纸巾……那种近乎癫狂的表演方式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演员的形象都不甚养眼,有时,主演们“不讲卫生”的表演还会让人感觉到不舒服,然而表现力都很到位。最卖力无疑是男一号陈明昊,他的眼神、台词、形体动作都很到位,一看便知有多年的表演经验。剧中的主持人似乎起到了线索的作用,那位男演员的声音很棒,台词功底十分深厚。女主角前半场是主持人的助手,后半场戏份加重,成了被绑架的小拉,她的表演自然流畅,比较好的完成了不同形象的塑造。

  这是一出比较晦涩的戏剧,因此在结构方面也让人看的一头雾水,似乎全剧高潮不断,时不时给观众带来一些刺激。台词方面,让人拍案叫绝的警句并不多,语言比较深刻,需要动脑筋才能品出它的好。

  此剧的表现手法非常抽象,不断地挑战着观众的智商与领悟力,是一部当之无愧的先锋话剧。如果不了解足够的背景知识并深入思考,很难看懂导演想要表达的意图,建议主创们考虑一下大部分观众的鉴赏能力,应该让表现手法更加大众化。

  不过这也正是该剧吸引人之处,在整个观剧可以不断地受到冲击,进行思考,两个小时的观剧过程成了一出刺激的心灵解码之旅。

  评分:80

  伊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