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海派清口下江南 7月9日无锡首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01:15  新浪娱乐
周立波海派清口下江南7月9日无锡首演(图)

周立波海派清口下江南

周立波海派清口下江南7月9日无锡首演(图)

周立波出席发布会

周立波海派清口下江南7月9日无锡首演(图)

周立波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文广演艺集团等主办的周立波海派清口系列演出版在继上海130多场热演之后将于今年7月至12月底,在江浙地区展开超过20场的演出。首场演出将于7月9日在无锡举行。

  从08年底首演至今一年半时间内,周立波海派清口推出了《笑侃三十年》、《笑侃大上海》、《我为财狂》等三台大戏系列演出,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欢迎,在国内外产生广泛影响。海派清口自创始以来,一直难以摆脱“地域性”的限制。在5月28日举行的海派清口江浙巡演新闻发布会上,周立波表示海派清口下江南的演出受文化差异影响不会很大,“江浙是上海的灵魂,上海人群的构成有很大一部分是来自江浙,我自己是浙江宁波人。”对于在江浙地区的演出内容,周立波表示将以《我为财狂》为母本,根据江浙观众群的生活背景和文化需求适当调整演出内容,还会加入世博元素,以其特有的方式讲述世博历史、介绍上海世博,将世博搬上江浙的 “海派清口”舞台。

  谈到今年下半年在上海的演出计划,周立波透露在江浙巡演结束后将回到上海的美琪大戏院,“大约在11月份灰回归美琪大戏院,带来《盘点2010》或者是全新的节目。”(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