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肖邦》奏响六月 于洋预演15分钟泪洒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4:26  新浪娱乐
话剧《肖邦》奏响六月于洋预演15分钟泪洒舞台

全体主创合影

话剧《肖邦》奏响六月于洋预演15分钟泪洒舞台

于洋演肖邦

话剧《肖邦》奏响六月于洋预演15分钟泪洒舞台

于洋发布会现场发言

话剧《肖邦》奏响六月于洋预演15分钟泪洒舞台

于洋

  新浪娱乐讯 5月25日,话剧《肖邦》在北京东方先锋剧场召开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除了波兰大使和李云迪出席了会议之外,男一号肖邦的扮演者于洋和剧中其它演员也到现场和媒体首次见面。据悉,于洋和其它演员15分钟预演中泪洒舞台,真正的诠释了肖邦的音乐和爱国热情。

  2009年,王晓鹰导演的《简爱》作为国家大剧院原创话剧开山之作,演出可谓盛况空前。场场爆满,场场“票荒”,不仅将大批热爱原著的观众拉回了剧场,更吸引了张国立、徐帆、陈小艺、周海媚、邬倩倩等众多明星前来“观摩”。而《肖邦》作为《简爱》的姐妹篇,将再次震撼京城观众的视听感官,据悉,很多 “明星大腕”早已提前订票,能够再次近距离的感受晓鹰导演无可抗拒的戏剧魅力,以及完美的舞台呈现。王晓鹰表示,“我不刻意寻求实验前卫的戏剧,对人、人性和人的灵魂开掘的深度所带来的深刻感动和震撼,对我而言,是强烈的诱惑。”

  据悉,昨天的发布会肖邦的扮演者于洋还和诸多演员为媒体朋友演绎了一段剧中情节,于洋在短短十几分钟的演出中极为投入,更多次演到精彩之处泪流满面,其精彩演出博得满堂喝彩。让媒体大呼过瘾,留下了更多的期待。此次出演《肖邦》于洋表示压力很大,压力主要源于肖邦的音乐创作,肖邦音乐的张力和要表达的情感,和他的柔弱的外表对比起来太大太沉重了。肖邦这种内外的反差,这种力量、这种纠结和这种撕裂的东西,是平静、平淡、祥和生活中的人们难以体验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