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话剧《爱疯了》临时停演 出品方发表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11:32  新浪娱乐
音乐话剧《爱疯了》临时停演出品方发表声明


  新浪娱乐讯 由大张伟、郭易等主演的音乐话剧《爱疯了》首演在即,却临时停演。该剧出品方乐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声称,该剧不能按期上演是因为导演兼编剧高晓攀未能履行编剧及导演职责,并通过新浪娱乐声明,已购票的观众可以选择退票和延期置换,具体票务退票事宜将由本剧的票务代理中国票务在线负责。

声    明

  由北京乐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音乐剧《爱•疯了》,由于出品方与导演兼编剧高晓攀的合作出现重大问题,原定于6月2日至6日的5场演出将延期上演,具体时间待定。因本剧延期对已购票的观众造成的不便,北京乐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表歉意,敬请谅解。具体退票事宜将由本剧的票务代理中国票务在线负责。退票专线:4006103721。

  本剧导演兼编剧高晓攀未能履行编剧及导演职责。作为编剧,高晓攀未能如期提交剧本并进行修改;作为导演,高晓攀也未能按照要求参与剧组的排练及履行其他的导演职责。本剧上演在即,而高晓攀仍以在外地演出为由拒绝参加本剧联排,男主演亦因高晓攀原因无法到场,导致本剧无法按照原定计划上演。

  出于对演出质量的考虑,本剧将不能按期上演,我们对此深感痛心及遗憾。我公司将因本剧不能按期上演追究高晓攀全部责任,并保留诉诸法律的全部权利。

北京乐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10年5月30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