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凤英》首演倒计时 200演职员集结京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13:23  新浪娱乐
《严凤英》首演倒计时200演职员集结京城(图)

吴琼和其他演员在彩排

《严凤英》首演倒计时200演职员集结京城(图)

《严凤英》彩排

《严凤英》首演倒计时200演职员集结京城(图)

吴琼(中)

  新浪娱乐讯 5月27日,大型黄梅戏舞台剧《严凤英》剧组全体集结北京,交响乐队、合唱队、主角配角等演职人员200余人汇聚在一起,为舞台剧《严凤英》做第一次连排。豪华的演出阵容、细腻的细节把握、完美的音效展示,《严凤英》完美的舞台效果初露端倪。

  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从27日开始,演职人员就随时待命,进行最后的排练和磨合。“因为离正式演出时间已经不足1个月了,所以大家都全身心投入,力求将最完美的一面呈现给观众。”工作人员如是说。

  该剧主演之一著名黄梅戏演员黄新德在处理完安徽方面的工作之后,于上周重新回到剧组,为《严凤英》一剧,他几乎推掉了所有可以推掉的演出,将6月27日以前的时间全部留给了《严凤英》。黄新德坦言:“能参与到这部戏当中来,我感到非常荣幸。”

  吴琼的爱人、演员阮巡在结束了电视剧《天行健》广东外景的拍摄后,第一时间来到了现场,做为《严凤英》“编外”职员的他当起了该剧的摄影,记录《严凤英》诞生的每一个重要画面。阮巡表示,目前《天行健》剧组已转战到北京拍摄。“只要那边没有我的戏,我就留在这边。”他笑着说。

  现场虽然演职人员非常多,天气也非常炎热,但排练依然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从主演到剧务,没有听到一个工作人员的抱怨,对排练更是一丝不苟地对待。问及是否辛苦时,几乎所有人都表示,为了《严凤英》,再苦再累也值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