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果我不是我》办百场纪念 珍贵六场票价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18:25  新浪娱乐
《如果我不是我》办百场纪念珍贵六场票价百元

《如果我不是我》百场演出海报

《如果我不是我》办百场纪念珍贵六场票价百元

《如果我不是我》剧照

《如果我不是我》办百场纪念珍贵六场票价百元

《如果我不是我》剧照

  新浪娱乐讯 优质原创浪漫音乐喜剧《如果我不是我》演出场次即将过百,出品该话剧的盟邦戏剧定于六月在京举办相关庆典,并会在6月15号至20号期间于东方先锋剧场举行百场纪念演出。该剧不但邀得原班人马再度聚首,更是打出了全场票价一律百元的口号,誓以最低票价回馈广大戏迷。

  珍贵六场再耀先锋剧场 百场纪念票价仅百元

  自2008年盟邦戏剧推出该剧以来,《如果我不是我》先后于上海、北京、福州、深圳、宁波五地巡回演出,并在不到两年时间内,演出场次迅即过百。《如果我不是我》所到之处,观众无不对之交口称赞,无论剧中连延不绝的精彩笑料,还是振聋发聩的深刻主旨,以及剧中大量脍炙人口的原创音乐,都给大家留下了极其深刻印象,所有人无不在看过该剧之后向亲友大力推荐,《如果我不是我》名声随即愈发远扬。

  在《如果我不是我》演出场次过百之际,为回馈广大支持该剧的戏迷,盟邦戏剧特定于六月在北京举办相关庆祝活动,并会于6月15日20日期间,在北京东方先锋剧场举行百场纪念演出,演出场次仅有六场。不仅如此,为配合“百场纪念”活动,该剧还惊人的打出了“全场票价一律百元”的口号,学生观众更可获得半价优惠,观剧费用仅为50元。此等低廉票价,无论对于这样一部优质的话剧,还是价格居高不下的话剧市场,都无疑是一剂猛药,着实令人注目并异常期待。

  导演再度精修剧本 原班演出人马汇聚北京

  《如果我不是我》自创剧以来,该剧编剧兼导演周申一直追求精益求精,其剧本历经无数次的调整修改,可谓每次演出都会带给大家更多惊喜。此次北京百场纪念演出,周申将会再度大幅修改剧本,剧中人物冲突,将会更加激烈,相关喜剧笑料也会大幅增多。“在每次演出结束之后,我都会反思该剧在创作上的得失,并会对其中不当和落后于当下生活的东西进行修改,以期让观众在看戏时获得最大的感动和快乐。”周申如是说。

  不仅如此,《如果我不是我》在大幅修改剧本之后,更会邀得原班人马再度聚首剧中,重温这部戏在这两年近百场演出当中走过的点点滴滴。身为盟邦戏剧签约演员的该剧主演之一,在剧中扮演孙同一角的孙博对此很是期待,“《如果我不是我》在这将近一百场的演出里面,带给了观众很多,我们自身也同样收获了许多,希望这次的原班人马再度合作演出,除了为这次的‘百场纪念’助兴,更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动。”

  盟邦戏剧鼎力打造 《如果我不是我》成佳作

  被誉为年度最期待音乐浪漫喜剧的《如果我不是我》,关注80后青年的情感生活,真实讲述了两个好兄弟之间“左手是爱情,右手是友情”的情感纠葛:多多背着未婚妻追求初恋女友莫默,并让好友孙同从中帮忙。孙同是一个老好人,从来不愿意得罪任何人,他在莫默与多多未婚妻之间努力隐瞒真相,以期所有人都相安无事。没想到孙同因此真的爱上了莫默,而莫默也发现了多多的骗局……

  盟邦戏剧是正值中国戏剧百年之际应运而生的戏剧运营机构,隶属于盟邦(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戏剧艺术的拓展和传播。盟邦戏剧将以精英化的制作团队为基础,引用制作人中心制的戏剧制作理念,打造既具有较高艺术价值,又具有大众化市场的商业价值的精品戏剧。该公司旗下精品话剧有《如果我不是我》、《我不是李白》与《同桌的你》。evar/文

  演出剧目:《如果我不是我》

  演出时间:2010年6月15日—6月20日每晚19:30分

  演出场次:6场

  演出地点:北京东方先锋剧场

  票    价:100元    50元(学生票)

  订票电话:13811385021(团购),57168651,4008103721

  出    品:盟邦(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制    作:盟邦戏剧   斯立戏剧

  出 品 人:车向蓝 

  导    演:周申

  编    剧:周申  刘露

  制 作 人:孙恒海  郝博

  演    员:孙博、赵晓璐、郑磊、孔令美、刘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