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随手请关门》--剧情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23:07  新浪娱乐

  除夕之夜,家住南京的工程师在结婚前夜与几个好友喝的酩酊大醉,迷糊中的他误被好友送上了飞往北京的飞机。飞机抵达,出租车司机将他送到了本城与南京同一街名同一门号的大楼前。工程师走上了楼梯,找到了相同的门号,打开相同的门锁便一头栽在床上酣睡起来。

  房主女教师回来时不禁大吃一惊,经过一场争执总算弄清了误会,但女教师的男友的男友与工程师的未婚妻终因这事愤然而去。于是因这一阴差阳错而碰到一起的男女主人公从误会到最后走到了一起。

  虽然看起来是不可能的巧合,却有许多内在的必然性和逻辑性,比如这个时代相同的城市规划和住宅,酗酒成风的男人们和独守空房的女人们,还有人心底对于冒险的本能渴望,那种骨子里的追逐刺激和浪漫的本性——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