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儿艺“宠物”带回家 六一大戏推衍生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01: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六一”节,北京儿艺大型人偶儿童剧《宠物总动员》正在世纪剧院欢乐上演,人偶同台的全新表演形式、温暖的宠物故事和童话般的舞台让现场的孩子们沉浸其中。而北京儿艺特别为该剧设计开发的一系列创意后产品更让孩子们惊喜不已。据悉,该剧将在世纪剧院上演至66

   边看边学   全家一起演大戏

    此次北京儿艺“六一”大戏的最大亮点就是“人偶同台”的独特表演形式,可爱的玩偶在演员手中表现得活灵活现,也让现场的孩子们看得聚精会神。聚光灯下,宠物们一起舞动、歌唱,聪明狡猾的蓝皮鼠,有些忧郁而又倔强的白色狗狗,蠢得发烫的猫老大,跟班的是四个时尚的黑发美女猫,憨厚可爱的小猪,还有穿着五彩衣的聒噪鹦鹉等等,整个舞台仿佛被打造成了一个宠物的乐园。

    除了舞台上随处可见的可爱宠物,世纪剧院的前厅也不乏他们的身影。北京儿艺此次专门为小朋友们设计了以老鼠、狗狗和猫老大为造型的多种后产品,包括魔方、拼图、文具等等。其中,最受小朋友们欢迎的就是三个一套的“宠物总动员”手偶,这套手偶里还有一本根据《宠物总动员》编写的小剧本,爸爸妈妈和孩子可以对照着剧本,分别饰演三个角色,把剧场里的故事和欢乐带回家。很多家庭在中场休息时纷纷来到前厅和演员们合影,还把可爱的手偶带进剧场,边看边学,自编自导得不亦乐乎。

   儿童剧变绘本   宠物故事一箩筐

    大型人偶儿童剧《宠物总动员》彻底颠覆小观众们的惯性思维,挑战各种“总动员”经典作品,以宠物的视角以及“人偶同台”的全新演出形式讲述了一个新鲜的都市童话。

    为了在“六一”期间为小朋友们奉献更多快乐,北京儿艺特别邀请我国知名儿童图画读物作家熊亮和向华为儿童剧《宠物总动员》创作了同名绘本。这套绘本讲述了六个可爱有趣的宠物故事——《小狗要回家》、《三只小香猪》、《听鹦鹉讲故事》、《我想有个名字》、《想去流浪的猫》还有《小猫去旅游》,六个故事自成一本。清新的笔触、可爱的宠物造型、妙趣横生的故事不仅受到小朋友的喜爱,连很多家长也爱不释手。

    据悉,这也是北京儿艺首次根据儿童剧推出同名绘本,加上此次特别设计的宠物手偶等创意后产品,为节日的剧场增添了更多欢乐。大型人偶儿童剧《宠物总动员》是北京儿艺在改制五年之后从世纪剧院重新起航之作,除了精彩的作品本身,各类衍生产品的推出也使北京儿艺在儿童剧产业链的开发上又迈出了新的步伐。T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