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疯了》临时停演 出品方将追究高晓攀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09:28  京华时报
《爱疯了》临时停演出品方将追究高晓攀责任

《爱疯了》海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天,音乐话剧《爱疯了》出品方乐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新浪网上发表声明称,由于出品方与导演兼编剧高晓攀的合作出现重大问题,原定于6月2日至6日的5场演出将延期上演,具体时间待定。 

  出品方在声明中说,该剧上演在即,高晓攀仍以在外地演出为由拒绝参加联排,男主演亦因高晓攀原因无法到场,导致该剧无法按照原定计划上演。出品方将追究高晓攀全部责任,并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高晓攀的经纪人称,高晓攀将于今天回京商讨此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