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洋领衔《昏了婚了》 用歌声演绎80后宅男内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09:31  京华时报
伊洋领衔《昏了婚了》用歌声演绎80后宅男内心

话剧《昏了婚了》剧照

  本报讯(记者杨杨)前晚,由歌手伊洋领衔主演的话剧《昏了!婚了!》在朝阳9剧场上演。歌手伊洋在演出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主打歌《当时的我们》,用歌声演绎80后宅男的内心独白。 

  话剧《昏了!婚了!》在两个小时的演出中,浓缩了男女主人公苏浩、林小诺从偶遇到结婚,长达7年的情感经历。很多观众都表示能从中找到自己的影子或者身边人的影子,尤其是吵架戏非常生动真实。 

  伊洋在歌中唱道,“故事从哪里开始已经模糊,总之那里面有你。不忍心看那面目更多改变,是情节外的变迁……”《昏了!婚了!》的主创们巧妙地将一道关于青春和爱情的问答题暗藏在主题曲《当时的我们》之中,让观众们慢慢领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