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暗恋》嫁接越剧重新归来 7月29日首登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09:47  北京日报
新《暗恋》嫁接越剧重新归来7月29日首登北京

赵志刚、孙莉、黄磊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新版的《暗恋桃花源·惊艳版》将于7月29日第一次在北京保利剧院亮相。这个版本中,赖声川将话剧、越剧融于一体。

  剧中“暗恋”部分延续话剧风格,表述一出现代悲剧。青年男女江滨柳和云之凡在上海因战乱相遇,也因战乱离散;其后两人不约而同逃到台湾,却彼此不知情,苦恋40年后才得以相见。热闹的古装喜剧“桃花源”部分则改头换面以越剧元素体现,其服装、道具、布景精美华丽和绚烂,更精准饱满地体现出桃花源浪漫脱凡的风貌。将越剧加入《暗恋桃花源》,是赖声川继2006年与台湾明华园合作,将歌仔戏融入《暗恋桃花源》之后的又一大胆举动。

  话剧版明星黄磊、孙莉将在“混搭版”中继续“暗恋”部分的演出,而越剧名角赵志刚、谢群英、徐铭等将加盟“桃花源”部分的演出。他们的加盟,使得《暗恋桃花源·惊艳版》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观赏体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