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拉拉》金牌编剧亲自操刀《剩女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3:34  新浪娱乐
《杜拉拉》金牌编剧亲自操刀《剩女郎》(图)

《杜拉拉》金牌编剧张巍

《杜拉拉》金牌编剧亲自操刀《剩女郎》(图)

《剩女郎》剧照

  新浪娱乐讯 李伯男话剧演出季首发主打小剧场浓情悲喜剧诗《剩女郎》即将来沪与上海观众见面。作为一部实力雄厚、鏖战群雄的小剧场话剧,在2008年的夏天掀起一股“剩女”风,该剧第一编剧、执笔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的张巍为剧中人物赋予了挣扎又可爱的爱情边缘状态,勇敢为“剩者”摇旗呐喊并肆意泪流。而在《剩女郎》中,更让许多人看到了作为一个女人对一群“剩女式”生活者们的悲悯与执意拯救,对于“韧性”二字的诠释,编剧张巍温情诉说这件你我活在当下最大的事,便是爱情这件最小的事,微不足道却顽强大过天。

  在爱的故事里大多总有万人传颂的感动与伤痕,30岁女子还盛放如玫瑰抑或是悄悄变味的茶渣。剩者自清,但是这一场荒诞的相爱盛宴,你是否已然盛装就坐。在这里《剩女郎》告诉你有什么事会比失业破产、股市大跌更可怕。她的前男友娶了别的女子,那天是她29岁生日,她孤单的从一个情人节走到另一个情人节,从一个男人走向另一个男人,时间的小鞭子抽打在她白皙光滑的脊背上,留下了第30道伤痕,而爱情依然跑在她前面。总之,掩不住寂寞,赶不走孤独,如鱼饮水,冷暖自知。

  据悉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即将登陆荧屏与广大观众见面,编剧张巍亦把《剩女郎》中“临爱又无能”的都市人群情感症候淋漓展现,相信在杜拉拉身上所展现的杂草精神浓聚精华一百分钟,《剩女郎》将为您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D6空间隆重呈现。抓住每一分钟敲击人心脏最软弱的部分,笑中带泪展示一段荒诞又美好的爱情盛宴,端坐其中的你请准备好心灵的恣意呐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