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咪呀》打造中文版 预计11年6月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03: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 昨天,中国对外文化集团与英国小星星公司在京签署协议,宣布启动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制作计划。

  昨天,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宇,与小星星公司全球执行制作人安德鲁·崔格斯,共同签署了《妈妈咪呀》中文版版权协议。根据协议,英方将派出专业团队协助选拔中方导演、编舞、音乐总监及演员。

  英方导演保罗·加林顿介绍了演员选拔的具体安排,选拔将分别在7月-8月、11月和2011年1月分三个阶段进行。入选的中文版主创和演员,将由英国制作方进行分阶段培训。中文版制作周期预计为1年,将于2011年6月上演。首轮演出将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三地举行,之后将安排二级城市及港台地区的巡演。

  保罗·加林顿表示,演员应当有表演、唱歌、跳舞三种特长,同时要有幽默感,能把快乐传递给观众。加林顿说,前几天他去了中央戏剧学院,看了音乐剧班学生们的表演,给了他很大的惊喜,他相信《妈妈咪呀》中文版能选到合适的演员。

  《妈妈咪呀》在全球有着极高的人气,自1999年4月6日在伦敦西区首演以来,全世界已有超过4200万人次观演。此前,《妈妈咪呀》已有13个语言版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