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文版《妈妈咪呀!》全球招募主创和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09:2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昨天,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与音乐剧《妈妈咪呀!》制作方英国小星星公司正式签署版权协议,全面启动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制作计划。

  根据协议,英方将派出专业团队协助选拔中方包括导演、编舞和音乐总监在内的创意团队以及舞美各部门的技术团队。与此同时,中文版演员选拔将分别在2010年7月至8月,11月和2011年1月三个阶段筛选。整部作品预计将经过一年的制作,于2011年6月上演。巡演计划将于2011年下半年启动,首轮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重点城市进行为期一年的演出,之后开始内地二、三线城市及港、澳、台地区和新加坡等地的大规模巡演,演出持续时间为三至五年。《妈妈咪呀!》中文网站已经开通,并于昨天开通网上报名系统,公布了角色要求和选拔标准。

  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宇说,中演在经过引进原版国外经典音乐剧之后,下一步将重点开展制作中文版音乐剧的计划,《妈妈咪呀!》中文版可以看作一次全新开始。此次中演与小星星公司的版权协议期限为5年。

  作为一部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在全世界已拥有超过4200万人次的观众。中文版的启动,意味着中国将成为除英语外,全世界第13个拥有《妈妈咪呀!》独立语言版本的国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