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4日13:30黄磊孙莉做客解读新《桃花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10:08  新浪娱乐
预告:4日13:30黄磊孙莉做客解读新《桃花源》

新版《暗恋桃花源》即将上演

预告:4日13:30黄磊孙莉做客解读新《桃花源》

黄磊与孙莉

  新浪娱乐讯 6月4日(星期五)下午13:30,即将于7月29日至8月1日在北京保利剧院演出的《新暗恋桃花源·惊艳版》的主演黄磊和孙莉夫妇将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畅聊《新暗恋桃花源·惊艳版》在北京的首次亮相演出的种种期待,欢迎广大网友及话剧观众留意,点击此处提问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6月4日13:30分开通)

  2010年的混搭风刮到了戏剧舞台上,两种风格迥异的艺术形式,两个互不相关的故事,两段跨越交互的时空在一个舞台上持续的碰撞,用一个接一个的包袱砸的你倒在地上,让你从心里感到痛的时候,又用吴侬暖语像一双温柔的小手在搔挠着你身上每一处的痒痒肉,痛并快乐着!这就是2010版《暗恋桃花源·惊艳版》第一次在北京亮相时你所值得期待的舞台奇观!

  惊艳的新暗恋,惊在那里?艳在何处?越剧班子和话剧团争抢排练场,打架还是偷情?他们在鸡同鸭讲还是拳沫相向?这就是创意大师赖声川即将给北京观众带来的奇妙构想,是赖声川继2006年与台湾明华园合作,将歌仔戏融入《暗恋桃花源》之后的又一狂放举动!融越剧元素于话剧,把精美视觉和感官时代带给了这个2010新版《暗恋桃花源》。

  黄磊、孙莉夫妇将在“混搭版”中继续“暗恋”,现实生活中的美满婚姻与剧情中的悲情苦恋,这一对夫妻也算是做到极致了,台上台下他们将怎样诠释爱情,期待他们揭示在现实婚姻中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而众多越剧名角,如越剧王子赵志刚、越剧大腕谢群英、徐铭等将加盟“桃花源”部分的演出。今日的越剧“王子”如何演绎剧中的武陵人鱼夫老陶,一个被老婆戴了绿帽子的男人,听听黄磊夫妇是如何为广大观众和网友们提前揭开这个神秘面纱的吧!

  2010《暗恋桃花源·惊艳版》——我们一起分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