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繁星6月再推自制戏 《一触钟情》关注蚁族情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18:39  新浪娱乐
繁星6月再推自制戏《一触钟情》关注蚁族情感

演出剧照

  新浪娱乐讯 6月4日到6月20日,另一部由繁星戏剧村全部投资的自制戏《一触钟情》将粉墨登陆繁星戏剧村伍剧场。这是继繁星戏剧村推出“戏剧8点档”以来,第二部自制大戏。该剧仍由著名新锐导演颜永祺编剧并执导,着重关注重压下蚁族情感问题。

  一触:蚁族时代快乐新生活

  “啃老族”,“月光族”, “蚁族”,指的是当前年轻人,特别是高校毕业刚步入社会不久的大学生们的几种生活观念和生活状态。而《一触钟情》则把关注度放在现在最流行的“蚁族”身上,在庸扰的生存空间下,蚁族同样需要找到宣泄情感的出口。《一触钟情》正是用一种特别的方式帮我们找到了这个答案。

  据悉,该剧改编自法国剧作家居依·富瓦锡的经典剧目《心心相印》。描写的是两个小人物的故事,在一次看似美丽,实则荒诞的邂逅中,两人近乎癫狂的幻想下,反衬出的是两个生命的渺小,对命运的无力,但是两人却有着炽热的、令人激动的对未来的梦想对生活的憧憬。每个人都拥有爱和被爱的权利,蚁族也一样。或许你心中有一份珍藏许久的爱情无法表白,那么在爱情大爆发的6月邀请你心中的那个TA和一起走进繁星,创造属于你们的“一触钟情”。

  二触:低碳时代舞美新创想

  《一触钟情》有幸邀请到高希希导演话剧作品《甜蜜蜜》的舞美设计郑博担任该剧舞美总设计。为了积极响应低碳的生活态度,郑博提出了“低碳舞美”的新概念。

  该剧舞美营造了一个清新唯美的视觉环境,如同置身于绿意盎然的大自然中。该剧舞美全无一丝工业痕迹,而其中主要布景——树干,更是别出心裁。用了极特别的低碳材料,不仅能透视树干内部构造,更能闻到阵阵幽香。

  “我们现在的生活压力太大,心灵和视觉的放松也是一种解压和长寿秘诀。而对环境的保护,我们更是应该义不容辞地从我做起。”郑博如是说。

  三触:繁星独创戏剧8点档

  看戏已成为时尚都市人的一种生活方式。为了让戏剧成为更休闲更消遣的活动,繁星戏剧村人性化地提出了“戏剧8点档”的新概念。将观演时间从之前的19:30分调整为20:00,能让观众更合理安排出行和观戏行程。

  自5月初实行“戏剧8点档”活动以来,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繁星戏剧村的工作人员反映,此举不仅契合了之前提倡的“绿色出行“概念,也让观众们有了充裕的时间享受繁星提供的每一种服务。这为提升繁星戏剧村的品牌效应打下良好的市场基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