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澳大利亚文化年官方形象代言人--成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23:39  新浪娱乐
资料:澳大利亚文化年官方形象代言人--成龙

成龙

  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著名国际影星成龙先生成为想象澳大利亚的官方形象代言人。成龙与澳大利亚的渊源可以追溯到二十世纪70年代初期。他的父母在那时移居到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生活。

  成龙的名字在亚洲乃至整个世界的电影及娱乐界尽人皆知。作为演员和导演,成龙取得了非凡的成就。同时,成龙先生也为慈善事业和其他国际活动做出了不懈的支持。我们很荣幸他能够担任想像澳大利亚这一有史以来澳大利亚在中国举办的最大规模的文化推广活动的形象代言人。

  成龙加盟想像澳大利亚,是其致力于加强澳中关系的标志。成龙坚信,通过这些文化交流,两国人民将进一步增进了解,深化友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