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咪呀!》将上演中文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10:3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高磊报道 日前,记者获悉,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和《妈妈咪呀!》制作方英国小星星公司在北京签署了中文版权协议,明年,一部中文版的《妈妈咪呀!》将唱响国内舞台。

  据英方导演保罗·加林顿介绍,演员的选拔将分别在7月-8月、11月和2011年1月分三个阶段进行,入选的中文版主创和演员,将由英国制作方进行分阶段培训。中文版制作周期预计为1年,将于2011年6月上演,首轮演出将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三地举行,之后将安排二级城市及港台地区的巡演。此前,《妈妈咪呀!》已有13个语言版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