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果我不是我》百场改戏 导演周申逼疯众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11:12  新浪娱乐
《如果我不是我》百场改戏导演周申逼疯众演员

《如果我不是我》百场演出海报

《如果我不是我》百场改戏导演周申逼疯众演员

《如果我不是我》导演周申

《如果我不是我》百场改戏导演周申逼疯众演员

孙博、赵晓璐排练花絮照

《如果我不是我》百场改戏导演周申逼疯众演员

周申在给演员讲戏

  新浪娱乐讯 由盟邦戏剧出品的音乐浪漫喜剧《如果我不是我》将于本月在京举办百场庆典,并会于15号至20号在东方先锋剧场举行纪念演出,六场演出全场票价一律百元。该剧编剧兼导演之一的周申近日特地找来原班人马,准备改戏然后重新排练,说到他对演员们的严格要求,一帮演员自称“都快被他逼疯了”。

  导演周申再度改戏 严格至极“逼疯演员”

  为了此次《如果我不是我》的百场纪念演出,周申决定对该剧进行改戏,力图以崭新面貌将这一优质话剧再度呈现。尽管在大的剧情上几无变动,但在细节方面,这次重排却可谓是变动多多,周申对演员们的表演更是严格到了“苛刻”的地步,“单单一句话的语气,甚至是怎么停顿,导演就能抠上无数遍,我们都快被他逼疯了。” 对待话剧如此之用心,相信最终百场演出之时,即使看过该戏的人,也能从中发现很多惊喜之处。

  《如果我不是我》一直广受赞誉,周申却自信可以将它做得更好,“我会不断反复衡量这部戏在内容和表现上的得失,然后好的巩固,坏的修正,希望每次都能把这部戏更加精致的展示给大家。”周申直言自己的话剧会最大程度忠实生活,“我的工作就像是在‘编篮子’,那些作为原材料的‘藤条’必须是结实的,能禁得起巨大外力的推敲,这样我才能编出好看而又结实的作品。”

  《如果我不是我》邀原班人马 百场演出百元票价

  《如果我不是我》将于本月15号至20号在北京举行百场纪念演出,同时为了配合这一百场庆典,盟邦戏剧还会同时推出其它相关庆祝活动。此次演出除了剧本内容的大幅度变动,更会邀得最初演出的原班人马重新排练,以全新面貌登陆东方先锋剧场。演出场次仅有六场,但演出方盟邦戏剧还是极具诚意的打出了全场票价百元的亲民票价,誓将这一百场庆典盛宴引爆到沸点。

  《如果我不是我》创作完成之后,于08年7月在上海话剧中心首演,自此之后该戏一炮打响,成为盟邦戏剧继《我不是李白》之后又一部广受赞誉的优质话剧。该剧先后在北京、福州、深圳、宁波等多地巡回演出,在不到两年时间内,演出场次旋即过百,可谓大浪淘沙,备受历练。而观众们对《如果我不是我》的评价也是非常之高,“两年之内,我从来没有看过比它更好的话剧,两年之后,估计《如果我不是我》还将会是我最爱。”

  盟邦戏剧鼎力打造 《我不是李白》后再出佳作

  被誉为年度最期待音乐浪漫喜剧的《如果我不是我》,关注80后青年的情感生活,真实讲述了两个好兄弟之间“左手是爱情,右手是友情”的情感纠葛:多多背着未婚妻追求初恋女友莫默,并让好友孙同从中帮忙。孙同是一个老好人,从来不愿意得罪任何人,他在莫默与多多未婚妻之间努力隐瞒真相,以期所有人都相安无事。没想到孙同因此真的爱上了莫默,而莫默也发现了多多的骗局……

  盟邦戏剧是正值中国戏剧百年之际应运而生的戏剧运营机构,隶属于盟邦(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戏剧艺术的拓展和传播。盟邦戏剧将以精英化的制作团队为基础,引用制作人中心制的戏剧制作理念,打造既具有较高艺术价值,又具有大众化市场的商业价值的精品戏剧。该公司旗下精品话剧有《如果我不是我》、《我不是李白》与《同桌的你》。evar/文

  演出剧目:《如果我不是我》

  演出时间:2010年6月15日—6月20日每晚19:30分

  演出场次:6场

  演出地点:北京东方先锋剧场

  票    价:100元    50元(学生票)

  订票电话:13811385021(团购),57168651,4008103721

  出    品:盟邦(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制    作:盟邦戏剧   斯立戏剧

  出 品 人:车向蓝 

  导    演:周申

  编    剧:周申  刘露

  制 作 人:孙恒海  郝博

  演    员:孙博、赵晓璐、郑磊、孔令美、刘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