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洋献歌《昏了婚了》 演绎宅男独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12:06  新浪娱乐
伊洋献歌《昏了婚了》演绎宅男独白(图)

歌手伊洋

伊洋献歌《昏了婚了》演绎宅男独白(图)

伊扬演出成功受追捧

  新浪娱乐讯 近日,话剧《昏了!婚了!》正在京城“9剧场”持续上演,歌手伊洋新专辑主打歌曲《当时的我们》也首度曝光。伊洋不仅仅用爆笑又催泪的完美演技征服观众,还用歌声真情演绎80后宅男的内心独白。

  《当时的我们》一歌被确立为话剧《昏了!婚了!》的主题音乐,是伊洋即将发布的新专辑中的主打曲之一。歌手伊洋在沉寂了多年后重归歌坛,此前的单曲《烟火》唤起众多80后对于青春的怀念,而《当时的我们》将继续沿袭怀旧风并与话剧《昏了!婚了!》中的具体情节相结合,伊洋笑称,自己将把《当时的我们》的首唱献给话剧《昏了!婚了!》,用歌声演绎宅男的内心独白。

  在这部探讨现代都市情感婚姻话题的话剧中,伊洋在歌中唱到“故事从哪里开始已经模糊,总之那里面有你。不忍心看那面目更多改变,是情节外的变迁。温习着曾熟悉的字里行间,寂寞已太过拥挤。光阴随你的发梢流淌蔓延,如今该齐过了肩。”《昏了!婚了!》的主创们巧妙的将一道关于青春和爱情的问答题暗藏在主题曲《当时的我们》之中,让观众们慢慢领悟。《当时的我们》是一首旋律动人且充满温暖情愫的歌曲,在此旋律的烘托下,伊洋、朱珠等主创将带领现场所有的观众打开一扇尘封已久的记忆大门,寻找过去的爱和景象。

  据悉,由新锐导演田晓威执导,偶像歌手伊洋、美女编剧朱珠领衔主演的“2010最内牛满面”的情感减压话剧《昏了!婚了!》日前正在北京9剧场上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