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疯了》停演事件又起风波 出品方再做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18:12  新浪娱乐
《爱疯了》停演事件又起风波出品方再做回应

《爱疯了》海报

《爱疯了》停演事件又起风波出品方再做回应

高晓攀

  新浪娱乐讯 日前,高晓攀就《爱疯了》停演事件,公开对媒体表示,希望报道能够公正、客观。其经纪人强调,高晓攀曾表示没办法保证交稿和排练时间,但出品方一直在说没关系。6月4日,出品方北京乐尔文化对此作出回应,高晓攀曾承诺不会影响到交稿和排练时间。

  北京乐尔文化表示,乐尔文化与高晓攀前期联系直至签订合约期间,高晓攀虽然曾表示过由于时间太紧“接不了”,但经过深思熟虑之后,高晓攀还是决定与乐尔文化合作,签订了担任该剧“编剧兼导演”的合同。

  签订合约之前,高晓攀确实告知了乐尔文化在外地有商演,并承诺不会影响到交稿和排练时间,因此才签署了合同。乐尔文化体谅高晓攀处于艺人的上升期,允许其在保证排练时间的情况下参加一定量的商业演出。而事实上,在排练期间高晓攀的行程排满了各式各样的通告,并非商演。合同上明文协议“全职为本剧服务”成为了一纸空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