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话导演吴晓江亲临《昏了婚了》 被年轻人感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2:04  新浪娱乐
国话导演吴晓江亲临《昏了婚了》被年轻人感染

国话导演吴晓江亲临现场

国话导演吴晓江亲临《昏了婚了》被年轻人感染

国家一级导演吴晓江宣读幸运观众

  新浪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田晓威执导,偶像歌手伊洋、美女编剧朱珠领衔主演的“2010最内牛满面”的情感减压话剧《昏了!婚了!》从上月28日开始在京“9剧场”持续热演。首演至今不仅有多位圈中明星前去捧场,男主角伊洋的粉丝更是组团又包场。在昨晚(6月6日)的演出中,国家话剧院、国家一级导演吴晓江也亲临现场。不仅高度赞扬了话剧有意思、有话题、有深度,并坦言:已深深地被热爱话剧的年轻人感染。

  四年前,伊洋、田晓威、朱珠、薛凯文这几位主创曾合作过话剧小剧场话剧《夜游戏》。现在,他们又再度聚首,合力打造“2010年最内牛满面的情感减压话剧《昏了婚了》”。两个小时的话剧,浓缩了男女主人公苏浩、林小诺从偶遇到结婚,长达7年的情感经历。失恋女和光棍男偶遇,想玩一夜情却被警察抓,从兄妹到恋人,从羞涩到同居试婚,从甜蜜到平淡,遭遇90后小三插足,签定婚前不平等条约,走进婚姻殿堂……每一个阶段都极具代表性,很多观众都表示能从其中找到自己的影子或者身边的人,尤其是吵架戏非常生动真实。

  昨晚,国家话剧院、国家一级导演吴晓江老师也亲临现场观看了话剧《昏了!婚了!》他表示:“非常开心能看到这么一群执着于话剧创作和创新的朋友,从几位主演的表演和创作中能够深刻到体会到当今年轻人面对感情的思维方式和处理态度。剧情疯狂搞笑,话题敏感引人深思,再加上伊洋、朱珠等演员的卖力表现,这些都让我记忆犹新,回味无穷。”

  话剧谢幕后,吴晓江导演还上台亲自抽取幸运观众一名,并开心与所有主创合影留念。他最后补充道:“整台话剧可以说非常完美!我已深深地被现场这么多热爱话剧的年轻人感染了。今后的话剧舞台一定是你们的,希望你们能将热情延续下去,创作出更多更好的话剧。”

  据悉,话剧《昏了!婚了!》将于本月20号谢幕,首演至今《昏了!婚了!》可谓票房、口碑皆喜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