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梅戏《严凤英》将上演 众主演带病排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4:21  新浪娱乐
黄梅戏《严凤英》将上演众主演带病排练(图)

吴琼

黄梅戏《严凤英》将上演众主演带病排练(图)

《严凤英》主演排练(左起:汪晓明,丁同,吴琼,黄新德)

  新浪娱乐讯 大型黄梅戏《严凤英》即将上演,据《严凤英》工作人员表示,已经有好几位老师因为劳累过度生病了,为了不影响进度,正带病参与到排练中。为了把一台精彩的黄梅戏呈现在舞台上,近2个多月每日长达8个多小时的排练,该剧的五位主演很不容易。

  黄新德:咳嗽还没有完全康复

  5月18日,处理完安徽方面的工作事务的黄新德,在离开《严凤英》剧组近半个月后重新回到京城,参与到《严凤英》排练当中。“那边的工作实在放不下,这一处理完便赶过来了,后面的时间一直到6月27日全部留给《严凤英》。”黄新德笑着说。

  ,排练过程中的黄新德有些咳嗽。黄新德表示,这是前一段时间,为了尽快再融入到《严凤英》当中来,日夜练着《严凤英》里面的唱段所致。“前段时间,别说是排练了,吃饭睡觉都想着里面的唱段,现在已经重新融入到剧中了。”为了不让喜欢他的观众担忧,黄新德笑着说,这点咳嗽没有问题,喝点药,调理几天,就可以完全康复了,不会影响到排练的。

  王英会:动完小手术一天都不休

  剧中扮演严凤英爱人的王英会在现场将左边裤脚挽起,小腿上的纱布还没有拆下。原来王英会前一段时间腿上感染了一小块,做了一个小手术,目前还不能做剧烈的运动,但排练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王英会做完手术的第二天就来到彩排现场,一天都没有休息,就那样跛着脚进行排练,这几天看起来状况已经好很多了。当被再三询问伤势时,王英会笑着挥手:没问题,这几天伤口恢复的非常好,再换几次药就可以完全康复了,一定不会耽误正式演出的。

  丁同:重感冒仍坚持排练

  该剧的主演之一著名黄梅戏演员丁同在现场略显疲惫。丁同这几天一直重感冒,头痛鼻塞,但目前还能坚持进行排练。“吃了几天药,好多了,现在就希望能尽快好起来。”为了保证接下来的排练,丁同不敢用嗓子,而是略带沙哑的声音小声地说。

  排练间隙,丁同就靠在一边的椅子上,闭着眼睛,养养精神。“目前不影响排练,我也不希望因为我而影响到排练。”丁同笑着说。身边的工作人员都说丁同老师特别敬业,让他们都很敬佩,没有落下一次排练,而且在排练间隙,还帮着剧务做一些工作。“她的工作热情和敬业精神让我们看到一个德艺双馨的艺术家,值得我们年轻一代人学习。”正在此时,又到了丁同老师的排练片段,一上舞台,大家看到的又是一个精神焕发的丁同。

  该剧已经进入联排阶段,该剧200多名演职人员随时保持待命状态,目的只有一个,在6月24日至27日,以最饱满的热情,将完美演绎奉献给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