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佘赛花》北宋版“我的野蛮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6:01  新浪娱乐

  饶有兴致的观看了新排的《佘赛花》。整个故事有趣活泼,情节生动。

  演员的表演都可圈可点。

  佘赛花的扮演者丁晓君扮相漂亮脱俗,清新可人,特别喜欢。唱腔也清脆动听,人物刻画更是惟妙惟肖。将一个的员外女儿的形象刻画的丰满不失灵动。有撒娇的一面,有骁勇果敢的一面,面对心仪的杨继业,更表现出了俏皮的花旦性格。

  杨继业有霸气有节气。唱腔高亢,动作利落干净。扎靠的形象威武庄严,也正因如此,对戏的最后部分以“风搅雪”的方式处理与佘赛花七星堂成亲的段落稍显别扭。也是整个戏有点虎头蛇尾的感觉,稍显直白。

  戏中比较出彩的是佘员外的丑角形象。很好的调剂了整出戏的节奏,有一定的戏剧作用。尤其是一些念白,与观众做到沟通交流,着实是新编戏的一可取之处。另外,与时俱进的念白也不时的出现在戏中,增加了趣味性。

  整出戏很生动有趣,将佘赛花、杨继业的爱情故事描述的一波三折,跌宕起伏,最后是中国式的完满结局,美好浪漫。在戏剧情节“度”的把握上在稍作精细的拿捏,会使整出戏更加的饱满,保留原汁原味的纯美,加入时代的特色,双壁合一,定是一出精彩绝伦的好戏!

  推荐理由:北宋版“我的野蛮女友”

  分数:90分 蔡雅娇/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