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洋《昏了婚了》秀床戏 巧妙表现七年之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12:15  新浪娱乐
伊洋《昏了婚了》秀床戏巧妙表现七年之痒(图)

朱珠伊洋

伊洋《昏了婚了》秀床戏巧妙表现七年之痒(图)

伊洋朱珠同床异梦

伊洋《昏了婚了》秀床戏巧妙表现七年之痒(图)

如胶似漆

  新浪娱乐讯 伊洋主演的情感喜剧《昏了!婚了!》自从公演以来好评如潮,特别是在舞台秀床戏部分伊洋的表现尤其精彩,他将七年内的婚姻关系和感情变化杂糅到简单的动作中一气呵成,巧妙地表现了现实生活中微妙的婚恋状态。

  三分钟演绎七年之痒

  与以往不同的是,伊洋在此剧中颠覆形象,多次以令人咂舌的造型出现,相当雷人。在表现男女主人公婚恋状态时,随着舞台灯光的转换,伊洋和女主角的睡姿、间距都慢慢地发生变化,伊洋仅仅用了最简单的肢体动作就在三分钟内表现出了恋人间微妙的情感变化,其表演张力可见一斑。

  故事平民化 人物立体化

  《昏了!婚了!》最大的特点就在于记述了小人物的故事,从平民角度出发,更贴近现实生活中的婚恋状态。整部话剧更像是一面镜子,将日常生活中的感情生活状态搬到了舞台,通过演员们的表演将其转变娓娓道来。伊洋所扮演的“苏浩”并非一般话剧中充满性格魅力的偶像型男人,而是一个有缺点、有争议的小人物,在他身上表现出的情感变化正如身边的某个朋友,虽然不尽完美,却又那么真实。

  临近结尾,以“小男人”姿态出演的伊洋抛出了对于婚恋状态的设问将整部话剧引向了高潮。伊洋表示,在现实的情感生活中,每个人都有疲惫的时候,然而爱过之后更多的则是理解和包容。伊洋在《昏了!婚了!》中表现的是一个真实的、立体的人,穿过以琐碎对话编织成的剧情,对于生活的领悟使这个人物更为丰满和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