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华大学高材生饰演《瘾型人》“花心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17:27  新浪娱乐

  音乐心理剧《瘾型人》在经过去年两轮的演出以后,今年应广大观众的热切期盼,又即将在中央戏剧学院的逸夫剧场再次公演了。经过我仔细的打听,发现在饰演很多的角色的演员里竟然藏龙卧虎。这里面对值得一提的就是在《瘾型人》中性成因的花心男的扮演着——何帆先生,他竟然是清华大学土木建筑系的研究生。

  一个清华大学的高材生是这部音乐心理剧中性成瘾的扮演着,他还是我国著名先锋戏剧领域中颇有名气的大师,他拥有一个名字叫“饭”的现代剧团,该剧团在国内外有着极为响亮的名气,他创作的一系列先锋戏剧在国内外一致获得业内人士的好评,他不但参与先锋戏剧的创作、演出,还涉猎到影视等领域的创作,且佳作频出。这一切的一切,是在是需要超越一个人的想象力,所以当他平平淡淡出现在观众眼前的时候,你根本意识不到这个创造奇迹的人,就是眼前这个一脸络腮胡的帅哥。

  “没什么啊!”但采访他的时候,他一脸平淡地说:“我们其实也就是把艺术当成了自己的追求,然后一不小心就变成今天这样子了。”

  “那你和原来清华大学土木建筑系一起学习的同学还有联系吗?他们怎么看待你目前追求舞台艺术的这种职业选择呀?”我好奇地问。

  只见何帆还是一脸平淡:“我们有时候一起吃饭,聚会,喝茶的时候也会聊到这些,但我现在和我的同学从事着不同的职业,他们的职业状态我很熟悉,而我的职业状态他们是很陌生,不过,生活就是这样嘛,人会因为梦想而出现许多不同的选择,于是世界会变得更有色彩!”

  当你在这部音乐心理剧《瘾型人》中听到何帆和女二号一起演唱《为爱分手》这首二重唱的主题曲的时候,你会发现何帆不但很会演戏,还是一个通俗歌曲演唱的好手,这和他出生在音乐世家的熏陶是分不开的。如果你是一个有心人,在剧场里你能够很容易感受到他的那一份动人的舞台魅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