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班“开心歌剧” 《爱之甘醇》即将首登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09:37  北京晨报
探班“开心歌剧”《爱之甘醇》即将首登中国

《爱之甘醇》剧组在排练

  继《卡门》、《茶花女》、《贾尼·斯基基》之后,大剧院即将于6月25日推出本届歌剧节上的最后一部“大剧院版”歌剧——多尼采蒂的喜歌剧《爱之甘醇》。昨天下午,在著名指挥家吕嘉和意大利导演弗朗哥·里帕迪米亚那的共同主持下,迪里拜尔、黄英、范竞马、阿方索·安东尼奥齐等驰名中外的歌剧表演艺术家齐聚一堂,为记者提前展现了这部喜歌剧诙谐幽默的别样风采。

  在排练间隙,导演弗朗哥·里帕迪米亚那对记者介绍,这是一部开心的喜歌剧,但不仅仅是滑稽轻松的故事情节,更充满了真挚的情感。两位男女主角在痛苦的过程中发现了自己,找到了真爱。他对迪里拜尔、梅里和黄英、范竞马领衔的两组演员都相当满意,“他们的性格完全不同,但水平都很高,演唱俱佳!”花腔女高音迪里拜尔则对记者说,这出戏没有花腔,还是没有机会把看家功夫全都拿出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