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长荣孟广禄迟小秋庆七一献唱 流派纷呈传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1: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场集京剧名家及新秀小将的庆七一大型演唱会《样板戏之夜——庆七一京剧名家名段大型演唱会》将于2010年6月26日晚在梅兰芳大剧院上演。

  本次演唱会将特邀中国戏剧界首位梅花大奖得主,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首批传承人。曾三次获得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主角奖等多项荣誉于一身的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尚长荣先生,尚长荣从小受到家庭艺术熏陶,五岁登台,十岁正式拜师学京剧花脸,先后师从陈富瑞、苏连汉、候喜瑞等名家。尚长荣工花脸,加上有一副训练有素的好嗓子,形成了极富个人特色的表演风格。届时我们将欣赏到一代京剧花脸大师的风采神韵。

  作为享誉全国的青年京剧花脸大师、“二度梅”获得者的孟广禄先生,也应邀参加本次演出,他在舞台上以情饱意酣的精彩表演折服了众多观众,从全国青年京剧演员电视大奖赛“最佳表演奖”“优秀表演奖”,到中国戏剧“梅花奖”“梅兰芳金奖”,及刚刚荣获的“文华表演奖”,戏曲界的各项殊荣,他几乎尽纳囊中。孟广禄的豪爽、坦率、谦逊有礼,给许多接触他的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届时我们将在梅兰芳大剧院一睹名家大师的风采,一幕幕样板经典之作在建党89周年之际唱响,更是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

  程派名家迟小秋,携同北京京剧院青年团当红小将们,如张建峰、杨少彭、窦晓璇、张云、杜喆、沈文莉、穆宇等也将上演拿手好戏,这正是流派纷呈传经典,浓花新蕊竞芳菲。程派艺术在表演上无论眼神、身段、步法、指法、水袖等方面都有出众不凡的特点,欣赏过后回味绵长,美妙绝伦。

  无论是名家大师,还是新生小将,他们的风采神韵都将在梅兰芳大剧院的舞台上一一展现,不仅让现场每一位观众尊享这革命样板经典好戏,更是在党的生日之际品味一出丰盛的国粹大餐。

  演出时间:2010年6月26日 晚19:30

  演出地点:梅兰芳大剧院

  演出票价:VVIP/VIP1280/880/580/380/180/80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