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迟小秋领衔七一演唱会 名家与新秀同台飙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1:15  新浪娱乐

  据悉,2010年6月26日晚在梅兰芳大剧院绚丽的舞台上,一场集京剧名家、新秀小将联诀同台,以国粹精品“样板戏”为主题的庆七一大型京剧演唱会,将与京城的广大戏迷朋友见面。

  届时,演出将特邀《红灯记》中“李铁梅”的扮演者,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刘长瑜,《杜鹃山》中柯湘的扮演者杨春霞女士,以及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尚长荣先生。当晚为现场观众带来样板戏中的经典唱段,再展名家大师之风采。

  值得一提的是,著名京胡演奏大师燕守平先生,一曲触动万千戏迷《夜深沉》,百听不厌,为本次庆七一主题的演出,燕守平先生还将为现场观众奏响一曲样板戏中的经典片段,更是演唱会的不容错过的看点之一。

  此次演唱会是由北京京剧院青年团团长迟小秋倾情领衔,程派名家迟小秋,为本次演出精心准备《海港》中的“忠于人民忠于党”唱段,让我们再次感受程派艺术的雅韵,更是品味程腔样板的别俱魅力。

  北京京剧院青年团的新秀小将们,也是为此次演出精心准备,个个憋足了精气神,如张建峰、杨少彭、谭正岩、杜喆、窦晓璇、张云、沈文莉等,他们都是京剧艺术的明日之星,在继承传统经典的同时,也是创新进取,形成中国国粹艺术中不可忽略的一支生力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