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第一“弄臣”里奥努奇 台下唱起生日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12:19  北京娱乐信报
世界第一“弄臣”里奥努奇台下唱起生日歌(图)

《弄臣》主演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去年因为《弄臣》而被北京观众几乎奉为英雄的“男中音之王”里奥-努奇,本月16日将重登国家大剧院的舞台。昨天,西装革履的里奥-努奇带着夫人出现在新侨饭店与记者见面。

  夸张的表情、多变的手势,动不动就唱上两句儿,这个老“弄臣”很性情。去年在大剧院,在《弄臣》火爆的现场,大师跪地许下诺言“我会再回来”。大师回来了,这次不但是演出两场《弄臣》,而且还要举办一场音乐会。提到去年的盛况,里奥-努奇依然兴奋不已,“当时那么多观众在喊我的名字,而且我看到了那么多年轻的面孔。在这里,我仿佛看到了自己国家的文化,感受到了对我的国家文化的认同。”大师表示,这一次他会尽全力让演出成功。

  64岁的里奥-努奇至今保持着旺盛的精力和热情,尽管到如今他已经在舞台上演出了450场《弄臣》了。“我热爱生活,每天都过得很开心,特别是整天跟一群年轻人在一起。”大师喜欢运动,骑马、骑自行车,也喜欢学习、读书,此外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我喝酒但有节制,不抽烟。”不过,大师还特别强调了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学会被爱,“我已经被我的‘吉尔达’(妻子)爱了40年了。”大师看了一眼坐在现场一角的妻子,开心地说他每次到世界各地演出,总是和妻子出双入对。

  采访结束,当大师得知恰巧赶上现场一位女记者的生日。大师拍着手用意大利语为这位女记者唱起了“生日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