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的犀牛》演出在即 订票电话络绎不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5日11:15  新浪娱乐
《恋爱的犀牛》演出在即订票电话络绎不绝(图)

《恋爱的犀牛》剧照

《恋爱的犀牛》演出在即订票电话络绎不绝(图)

《恋爱的犀牛》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10年6月17日至7月4日,孟京辉《恋爱的犀牛》带着执著的信念,和汹涌的激情再次回到了北京蜂巢剧场,在炎热的夏天给观众带来犀牛的热情。时隔半年再次在北京上演,刚一开票便接到了络绎不绝的订票电话。

  从1999年在北兵马司小剧场上演开始,《恋爱的犀牛》一路狂奔,走遍了大半个中国,也在中国最高的艺术殿堂国家大剧院上演过,1999,2003,2004,2009,每一版的犀牛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个性,演员、音乐、表演、舞美,最后高潮段落的处理也不尽相同,但带给观众的娱乐与思考却始终相随,而且孟京辉在尝试着把更多的视觉新意和多媒体创新体现在犀牛当中。

  《恋爱的犀牛》讲述了一个残酷而浪漫的爱情故事。年轻的犀牛饲养员马路爱上了他的女邻居,带着复印机味道和柠檬清香的女孩——明明,但是明明不爱他。明明要远赴他乡了,绝望中的马路绑架了明明并且杀死了钟爱的黑犀牛,将它的心作为自己爱情的礼物奉献在明明面前。

  《恋爱的犀牛》作为孟京辉最受观众喜爱的一部作品,已经进入到了第11个春秋了,很多观众是和《恋爱的犀牛》一起成长起来了,是不折不扣的“犀牛迷”,此次,时隔半年的时间,“犀牛”再次回到了蜂巢剧场。剧组刚一开票,订票电话就络绎不绝地打进来,很多观众是之前演出时因为订晚了而且有看成的,此次都以第一时间打进电话。可见《恋爱的犀牛》在观众中受欢迎的程度。

  恋爱的犀牛

  编剧:廖一梅

  导演:孟京辉

  主演:张念骅 饰 马路

  齐 溪 饰 明明

  时间:2010年6月17日至7月4日

  票价: 250元、200元、150元、100元 (学生票50元)

  订票电话:84049981 84049982 64157332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