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果我不是我》百场纪念 胡歌捧场看首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6日11:15  新浪娱乐
《如果我不是我》百场纪念胡歌捧场看首演(图)

胡歌不时被剧中有趣桥段逗得开怀大笑

《如果我不是我》百场纪念胡歌捧场看首演(图)

《如果我不是我》百场演出海报

《如果我不是我》百场纪念胡歌捧场看首演(图)

《如果我不是我》百场演出剧照

  新浪娱乐讯 原创浪漫音乐喜剧《如果我不是我》昨晚(6月15日)在北京东方先锋剧场登场,宣告百场纪念演出正式开锣。作为百场纪念的首场演出,当晚上演漂亮开门红,剧场里面座无虚席,演出结束之后所有观众长时间鼓掌,演员胡歌也专程前来观看了《如果我不是我》的首场演出。

  百场首演大获成功 胡歌现身先锋剧场

  虽然世界杯足球赛正如火如荼上演,这却依然无法阻挡大家前来观看《如果我不是我》百场纪念演出的热情,大家纷纷慕名来到北京东方先锋剧场,只为近距离观赏这一盟邦戏剧出品的优质话剧。当晚的东方先锋剧场座无虚席,整个演出过程中,大家或是被不时迸出的精彩桥段逗得开怀大笑,或是为主人公的孤苦命运黯然神伤,演出结束之后,大家起立长时间鼓掌,很多人都言称“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看到如此优秀的一部话剧了”。

  正在忙于自己新剧拍摄的演员胡歌也于当晚来到剧场,观看《如果我不是我》的百场演出。在观剧时,胡歌或是笑得前仰后合,或是托腮冥神思考,演出完成时,他带头起立鼓掌喝彩,之后更是买来《如果我不是我》原声唱片,请演员们签名留念。

  原班人马再度聚首 惊爆六场票价仅百元

  《如果我不是我》自08年8月首次与观众见面,至今不到两年时间,演出场次即已过百,并在业界与观众心目中留下良好口碑。此次百场纪念演出,编剧兼导演不但再度精修剧本,更是找来孙博、赵晓璐、郑磊、孔令美、刘露等原班人马再度聚首,寄望以“老演员,新故事”的全新面貌将这一优质话剧呈现在大家面前,“这次演出有了很多让人惊喜的变动,看到几年前的演出人马再度相聚,感觉也很有意义。”

  对于当下的戏剧作品来说,一部话剧能有“一百场”的演出成绩,说明它是经过市场考验,并被最终证明是一部优秀的话剧。此次《如果我不是我》的百场演出,虽说仅仅只有六场,但主办方盟邦戏剧为了配合“百场”的名头,还是惊人的祭出了“全场票价一律百元”的低廉价格,学生观众更可获得半价优惠,观看此剧仅需50元。这一极其少见的超低票价,誓将《如果我不是我》百场演出引爆至沸点。

  《如果我不是我》广受追捧 

  被称“近年来最好话剧”

  《如果我不是我》由盟邦戏剧携手斯立剧社联合制作,该剧诙谐幽默,每时每刻都有笑点爆出,使得剧场里面总是笑声不断。作为一部话剧的同时,它也不只流于表面,带给观众大笑之余,更是会让大家对振发人深省的该剧主旨展开思考,可谓立意深远。剧中的大量原创音乐更是受到了大家的热烈追捧,每场演出过后,限量发行的《如果我不是我》原声EP总是会被大家抢购一空。

  自08年上海首演过后,《如果我不是我》在北京、深圳、宁波、福州等地展开全国巡演,所到之处观众场场爆满,不到两年时间,演出场次就将近过百。很多人形容这是一部在“浅度”与“深度”中间做出了最好的平衡的优质话剧,无论是爱看轻松喜剧的票友,还是喜欢深刻主题的戏迷,都能在该剧里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这是近几年来我看过的最好一部话剧”,有位专业戏迷如是说。

  盟邦戏剧是正值中国戏剧百年之际应运而生的戏剧运营机构,该公司旗下精品话剧有《如果我不是我》、《我不是李白》与《同桌的你》。evar/文

  演出剧目:《如果我不是我》

  演出时间:2010年6月15日—6月20日每晚19:30分

  演出场次:6场

  演出地点:北京东方先锋剧场

  票   价:100元    50元(学生票)

  订票电话:13811385021(团购),57168651,4008103721

  出   品:盟邦(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制   作:盟邦戏剧  斯立戏剧

  出 品 人:车向蓝

  导   演:周申 刘露

  编   剧:周申

  制 作 人:孙恒海 郝博

  演   员:孙博、赵晓璐、郑磊、孔令美、刘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