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阿拉伯艺术节开幕 全新感受阿拉伯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6日15:21  新浪娱乐
第二届阿拉伯艺术节开幕全新感受阿拉伯风情

阿拉伯艺术节海报

第二届阿拉伯艺术节开幕全新感受阿拉伯风情

突尼斯艺术团

  新浪娱乐讯 第二届阿拉伯艺术节隆重启动。阿拉伯国家的文化艺术同中国一样,古老深厚,源远流长。 本届阿拉伯艺术节邀请到了来自阿尔及利亚、埃及、叙利亚、洛哥、阿联酋、突尼斯、阿曼、苏丹、沙特、巴勒斯坦、约旦、伊拉克等12个阿盟国家近300名优秀艺术家和艺术团体,为中国的广大观众带来他们精彩的节目。

  本届阿拉伯艺术节的文艺演出分为三个部分:6月20日,在朝阳公园中心岛剧场举行的广场演出;6月21日及22日,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由中阿艺术家们带来的精彩演出;以及6月24日在上海世博中心大会堂虹厅举行的文艺表演。艺术节期间所有的演出全部免费,观众可通过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的抢票活动赢取本次演出的门票。

  本次来访的阿拉伯国家的艺术家和艺术团体中,不乏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知名艺术团,如摩洛哥的格纳瓦舞蹈团、叙利亚奥尼那舞蹈团、埃及国家民间艺术团等,他们将、带来极富阿拉伯艺术特色的歌舞表演;同时,还有突尼斯艺术团及伊拉克艺术团等带来的古典与时尚碰撞的精彩服装表演。相信第二届阿拉伯艺术节的演出节目会给观众带来一种来自阿拉伯风情的全新感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