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弄臣》亮相 里奥-努奇二度“复仇”重现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09:24  北京日报

  晨报讯(记者 李澄)相同的剧目——《弄臣》、相同的剧院——帕尔马皇家歌剧院、相同的男一号——里奥·努奇,昨晚,意大利巨匠威尔第的旷世名作歌剧《弄臣》在一年后再度在国家大剧院上演,同样因为这位68岁的传奇意大利男中音里奥·努奇气冲霄汉、感人至深的精彩演唱,国家大剧院再度沸腾。

  这已经成为了大剧院观众的一个“惯例”,当第二幕的观众在努奇豪情万丈的二重唱“复仇的钟声已经敲响”中热血沸腾喝彩狂呼时,里奥·努奇单腿跪地致谢观众,随即拉着女高音德西蕾·兰卡托的手为观众返场“复仇”二重唱,火爆的场面经久不息。有了里奥·努奇和他的《弄臣》,北京的观众就会对他的二度“复仇”充满了过年一样的期待。

  此次,帕尔马皇家歌剧院二度携《弄臣》造访大剧院,开创了一家剧院带同一部歌剧连续两年上演的纪录,不同的是乐团改由本地的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担任。《弄臣》从今晚至6月19日还有三场演出,其中努奇6月18日出演,此外,他还将在6月20日在大剧院音乐厅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