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歌剧《爱之甘醇》将6月25日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10:32  京华时报
开心歌剧《爱之甘醇》将6月25日上演

《爱之甘醇》

  欧洲流传极广,尤其是当中有一段极为出名的咏叹调叫《偷洒一滴泪》,是男高音们争相传唱的经典唱段。帕瓦罗蒂对它钟爱有加,数次来华演出都曾演唱这一唱段。可惜如此经典的作品从没有来华演出,对于中国歌剧迷来说,无疑是一个遗憾。如今,这个遗憾将得到弥补。

  热气球显浪漫

  此次,即将在大剧院上演的《爱之甘醇》邀请了意大利著名歌剧导演弗朗哥·里帕迪米亚那,他力图把《爱之甘醇》营造成一个极具浪漫气质的作品。 

  剧中167套风格各异的意大利传统服饰是该剧的亮点。另外,导演还要把欧洲的草场和巨大的热气球搬上舞台,极尽浪漫梦幻之能事。 

  演出时,舞台上将呈现一个圆月高悬的意大利乡村。“中国夜莺”迪里拜尔与弗朗西斯科·梅里、黄英、范竞马、罗伯特·德坎迪亚、杨小勇、阿方索·安东尼奥齐、关致京等中外歌剧歌唱家将联袂登场,在19世纪绿草如茵的意大利农庄里,歌唱用“甘醇”酿制的“爱情物语”。制图/杨佳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