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昏了婚了》根据世界杯赛况改台词 传达亲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12:50  新浪娱乐
《昏了婚了》根据世界杯赛况改台词传达亲切

《昏了婚了》剧照

《昏了婚了》根据世界杯赛况改台词传达亲切

《昏了婚了》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号称2010年最捧腹搞笑的话剧《昏了婚了》正在朝阳文化馆“9剧场”火爆上演。伊洋和朱珠联袂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劲爆的盛会。

  上帝创造了男人和女人的同时,还附送了一件赠品―“战争”婚姻也好,分手也罢,都是迂回曲折、进进退退中的过招;而爱情,不过是战争中的剩余品而已。林小诺和苏浩的战争,就是从避风塘的一夜情开始的;之后展开一场长达五年的“是否结婚拉锯战”。 其间 ,大大小小的交锋不下数十次:和老妈的游击战、非主流小三遭遇战、“谁先认错”的持久战;“比比谁更幸福”的暗战。

  伊洋朱珠搞笑连连

  《昏了婚了》主演伊洋也使出了浑身解数,誓将搞笑进行到底,并在笑声的表象下用真情演绎将自己的演技推上了一个全新的高峰。

  无论是全能艺人伊洋挑战尺度极限的“自创脱衣舞”表演,还是激发观众笑点的“雷人动漫造型”、亦或是现实舞台版的“男欢女爱”、“男版GAGA”都是绝对不容错过的亮点。该剧导演也表示:“我们会根据赛况在这一桥段调整一下台词,会让观众感觉到亲切感。”

  与此同时,《昏了婚了》喜剧元素巧妙地融入这部探讨“爱情与婚姻”的话剧中,也会让忙碌一天的观众们能够在剧场得到放松。据悉,该剧从28日开始连续上演21场(周一休息),将于本月20日正式落下帷幕,精彩不错错过。

  演出信息

  导演:田晓威

  编剧:朱珠

  设计:常疆

  主演:伊洋   朱珠   薛凯文  赵子锐

  演出地点:北京朝阳区文化馆9剧场 TNT剧场

  演出时间:2010/5/28----6/20 (周一休息)  每晚19:30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