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李红的夜晚》--韩辰辰戏剧工作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0日19:51  新浪娱乐

  韩辰辰戏剧工作室(Gloria HanStudio)是容丞和悦(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支专业的戏剧团队,由青年导演/编剧/制作人韩辰辰在北京创立。工作室旨在构建一个以北京为中心,连接戏剧研究、剧场演出和艺术传播等领域的跨界工作平台,与国内外众多优秀戏剧研究/演出机构和艺术家开展广泛合作;我们致力于创作一个开放性的剧场思维空间,探索以当代国内外文学作品为载体的戏剧艺术与思维时空之间的多维度关系;与所有戏剧行业精英人士一道,探索中国小剧场话剧的更多可能性以及全新艺术创作与运作模式,打造可持续发展的优质戏剧艺术品牌。

  【韩辰辰戏剧工作室】与新现实主义戏剧

  随着社会的发展,大众文化需求也渐趋多元化。众所周知,话剧艺术其实是一种小众文化,它的消费群体不像流行音乐、饮食、衣着服饰的消费群,培养固定的话剧观众一定要有长期投入的准备,而不是藉由一时花俏的行销手法可以达成。

  有感于时下话剧创作以赚钱为唯一导向,追求表层欢笑的价值观,【韩辰辰戏剧工作室】倡导新现实主义戏剧,秉承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创作原则,推动小剧场话剧艺术本质的回归。

  从09年末到2012年初,我们计划推出三到五部具有一定艺术水准和独特艺术视角的话剧作品,以不同的形式、相同的主题来实验与观众的互动,除了可以跟大众接触,让外界了解我们的进步,更是我们能呈现艺术理念的机会。

  我们愿意透过城市的时空背景、个性迥异的角色、起伏转折的内心,以及悲喜交集的情节,带领观众跟随剧情摇摆在友情、爱情与亲情中的期待、不安、甜蜜、绝望等等的情绪中,追赶着剧情变化、发展的节奏,以戏剧的角度和方式,一起去洞察人生的脉络。

  另外,我们还计划以演出加上座谈的方式,透过戏剧艺术的演出欣赏,与演出之后与创作者的座谈,让观众得以一窥戏剧艺术的奥秘,并了解如何欣赏戏剧艺术,以及艺术创作的过程与苦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