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的斗争》将演 雷恪生:我是专业话剧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09:44  北京晨报
《最后的斗争》将演雷恪生:我是专业话剧演员

雷恪生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由国家话剧院老戏骨雷恪生领衔主演的话剧《这是最后的斗争》,将于6月23日在国家大剧院戏剧场上演。雷恪生说:“我已经退休15年了,在国家话剧院工作了50年,上次有个活动主持人介绍我是影视演员,我其实是一个专业话剧演员,影视是业余爱好。”

  《这是最后的斗争》,听这个名字,就知道该剧不同于一般流于简单生活表面的故事,而是一出被定义为“家国天下”高度的大戏,既有尖锐的社会矛盾,又探讨了深刻的生命意义。同时,这也不是一个“喊口号”拔高的话剧,编剧孟冰是一个善于“讲故事”的高手,让观众在紧张的故事推进之后,走出剧场反思社会当下权钱交易等很多敏感的问题。该剧由国话导演吴晓江执导,除了雷恪生主演,还有薛山、翟小兴等实力演员出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