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剧魅影》续集有望引进 张立萍期待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10:23  京华时报
《歌剧魅影》续集有望引进张立萍期待加盟

张立萍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今年3月9日,安德鲁·劳埃德·韦伯的音乐剧新作《歌剧魅影》续集《真爱不死》在伦敦首演。我国著名女高音张立萍昨天透露,《真爱不死》中文版的引进工作正在商谈中,她很期待加盟该剧的演出。 

  张立萍介绍,音乐剧《真爱不死》在伦敦首演时,她和韩国的曹秀美、日本的平原绫香受到韦伯之邀,观看了首演。同时,她们三人分别录制了该剧同名主题歌《真爱不死》的中文、韩文和日文版本。她说,曲子太美了,“念词的时候就忍不住落泪。”张立萍表示,她非常喜欢韦伯的作品,很荣幸被选中,“选我的原因可能是,我演唱这个作品能比较准确地诠释他想要的感觉。”张立萍说,用什么力度、音色演唱,韦伯都有自己特别的要求,两人合作很愉快。 

  张立萍透露,《真爱不死》中文版的引进工作正在商谈中,她很期待能演一回音乐剧。“如果有幸加盟这个演出,是人生中最开心的事情。一个演员,愿意尝试不同的事情,尤其是能力之外的。无论做得好不好,都是很过瘾的事。”张立萍说,虽然唱歌剧和唱音乐剧不同,但表达的情感是一样的,“歌剧不用麦克,会夸张一些,音乐剧不用这么夸张的呼吸,但想要传达的感情一样,声音一定要感人。”张立萍认为,《真爱不死》的风格更接近歌剧,“《真爱不死》很华丽,戏剧震撼力更接近歌剧,比《歌剧魅影》更有戏剧性。” 

  据介绍,《真爱不死》的故事设定在美国纽约科尼岛乐园,魅影在巴黎歌剧院已消失十年,女主角克莉斯汀应邀前往科尼岛的游乐园表演,她与先生以及小儿子一起前往,没想到很快发现邀请者竟然是魅影。克莉斯汀和魅影之间全新的故事就此展开。    青红供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